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banner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3级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崔宁宁/文 崔宁宁/摄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3-11-04 20:20:22 浏览:

    11月4日下午15:30,继续教育学院2013级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城市学院1号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红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缪心宠出席大会。学院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学风建设老师潘亨妮主持。
    首先,潘亨妮老师总结了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两个月以来的学风建设工作,肯定了全院师生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违反学院学生管理手册,累计旷课超过规定数量的学生进行通报批评。袁红富副书记对《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袁老师指出,《办法》的制定和出台进一步规范了我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秩序,为奖励、惩戒等管理活动提供了依据和保障,希望每位同学都能遵守规定,严格要求自我,不断提升自我。
    接着,学院运动会教练员章超老师对运动会期间有突出表现的同学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予以鼓励。章老师说,运动会的顺利进行,离不开运动员的奋力拼搏,离不开后勤与志愿者的全力支持,更离不开全员师生的共同努力。
    随后,缪老师介绍了学生专升本情况。我院与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高校有合作项目,缪老师鼓励同学们在保证拿到成人高等教育文凭的基础上,努力考取自考专科、本科,提高自身学历水平。
    最后,李密书记为全场学生做学风建设动员讲话。李书记指出,同学们在上大学期间要学会两件事情,一是学会如何学习,掌握正确的学习方式方法,形成属于自己的思想和行事风格;二是学会如何做人做事,破除“自我中心”、“不守章法”等不良观念和做法,懂得如何正确待人处事。
    此次会议动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强调了学风建设在学院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性,为接下来学风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电话:0577-* 传真:0577-* 邮箱:xswyh@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