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教师风采 > 市场营销系

佟大新 教授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03 浏览:

b6a7e542135209df85e3316191ced47.jpg

一、个人简介

  佟大新,教授,管理学博士,新世纪吉林省高等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工程-中青年骨干教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二、教学专长

主要从事《市场营销学》、《广告学》、《消费者行为学》、《企业战略管理》、《管理学基础》、《人力资源管理》相关课程的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任务。

三、主要研究方向

企业管理理论与实践研究,市场营销理论与实践研究。

四、近几年发表的主要论文

先后在《当代经济研究》《工业技术经济》《中国市场》《吉林大学学报》《北华大学学报》《现代教育科学》等国内专业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共30余篇。

近年发表的论文有:我国家具企业目标市场选择问题研究、居民收入水平对其家具消费的影响研究,等

五、近几年承担的主要课题和教改项目

主持完成’中外营销比较研究’

“企业营销工作误区及对策研究”

‘吉林省粮食补贴方式改革的效应研究’

“吉林省农村现代服务业发展现状分析与对策研究”’等

教研课题:工商管理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大类招生下工商管理特色专业课程设置改革与实践

六、获奖情况

参与撰写的《林区社会学》获得吉林省社会科学成果一等奖

参与完成国家级课题“林区社会问题综合研究”获林业部科学进步二等奖

曾在北华大学获得优秀教育工作者奖、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奖

工作感言:教师的天职在于对教育的深入探索和对知识的不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