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荣誉t

师生荣誉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师生荣誉t

新生教育 | 管院骄傲—“管理龙城”辩论队荣获第十四届“新生杯”大学生辩论赛第一名!!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1-10-26 浏览: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辩证看待事物的能力,增强大学生的知识储备。同时让更多温商学子感受“辩论”的语言魅力和“辩手”间的思想碰撞。12月25日18:00,温州商学院第十四届“新生杯”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于南校区国际楼报告厅顺利展开。

温州商学院党政事务部部长张鸿志,学生事务部部长胡江,新闻中心副主管曹露浩,基础教学部教师张宜仪校团委指导老师王骥,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田振,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员鲍夏楚担任本场辩论赛评委。

此次总决赛分为两场:第一场是正方国际学院对反方金贸学院,其辩题是“校园文明建设应该以道德建设为主还是以制度建设为主”;第二场是正方管理学院对反方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其辩题是“创业是理智谨慎更重要还是胆识魄力更重要”。

代表管理龙城辩论队出赛的四位辩手分别是:一辩曹艺献,二辩孙瑜蔚,三辩韩顶扬,四辩袁子豪。

在赛场上,各辩手胸有成竹、妙语连珠。双方唇交舌战,引经据典。对于“创业是理智谨慎更重要还是胆识魄力更重要”这一辩题,双方紧扣温州商学院“砥志砺行,与时竞进”这一校训,紧抓时代脉搏,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双方互不相让,局面焦灼,台下观众也激情澎湃、掌声不断,将辩论赛被一次次推向新的高潮。

评委老师们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本次辩论赛做出了鞭辟入里的点评,在充分肯定了双方辩手才华的同时也指出了一些有待改进的地方。

最后进入紧张的成绩揭晓环节。经过评委老师激烈的商讨,管理学院凭借其精彩卓越的赛场表现,斩获第十四届“新生杯”大学生辩论总决赛的冠军,创下了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前所未有的佳绩!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本次辩论赛给予温商辩手一个实现自我提升、创造价值的舞台。愿他们能继续秉持着对辩论的热爱,不忘初心,传扬“敢于雄辩”、“不畏质询”、“友谊第一”的辩论精神,不断为我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