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荣誉t

师生荣誉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师生荣誉t

喜报!管理学院13广告2班吴昂星与周星妤同学荣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动画类二等奖

作者:刘琳鑫/文  来源:管理分院 时间:2016-09-21 浏览:

    9月15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获奖名单于官网上公布。在其动画类获奖名单前列有一组名为“vivo,让世界为你让路的”的作品,所属院校为温州商学院的字样赫然可见。这是来自管理学院13广告学本科2班的吴昂星和周星妤同学的作品。从地区赛到全国赛,从初赛到决赛,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此殊荣。

    记者:大致向大家介绍一下你们的参赛获奖作品吧。
    吴昂星:我们这次的作品主要是针对VIVO手机命题重心的"快"进行比喻夸张,将其类比成BRT和救护车。
    记者:那你们当初是怎样想到用这个角度去创作这份作品的呢?
    吴昂星: 灵感这个东西说不清楚,就是睡觉的时候联想吧。
    记者:那这份作品主要是由根据当初一瞬间的灵感创作的是吗?还是说是由长时间的思考扩充而成的?
    周星妤:突然有了灵感就开始做了,在把作品具体化的时候也会逐渐扩充,最后才有了完整的成果。
    记者:那你们通过这次比赛有什么样的收获吗?
    周星妤:其实说实话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但是能够因为这次比赛去北京参加颁奖典礼,也算是在大四毕业前一次较为难忘的经历吧。
    吴昂星:每次比赛都是实战吧,广告专业多做是好事。
    记者:那你们当初是怎么想到起“vivo,让世界为你让路”这个名字的呢?
    吴昂星:多重意义吧,既是没有阻力畅通无阻,又是表达拥有它的人自豪的心理。
    记者:那作为大四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你们有什么想对广告专业的学弟学妹们说的吗?
    吴昂星:大学四年过得很快,掌握好一项技能,多项技能辅佐,学校教的是不够的,要自己去专攻。有了资本后想玩就去玩吧,毕业了压力会更多。大学四年别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