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荣誉t

师生荣誉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师生荣誉t

喜报:我院5名师生获得温州市慈善总会2014年“优秀慈善义工”称号

作者:徐依婷 文/摄  来源:管理分院 时间:2015-03-30 浏览:

      2015年3月29日下午,温州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一届五次会议在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会上对2014年全市各义工队活动进行汇报,强调了各义工队的活动范围及总工时,并进行了表彰。我院章国道、朱永双、赖雪萍、徐依婷、施晓琼等5位师生获得温州市“百名优秀慈善义工”荣誉称号。
     我院“党建义工银行”义工队一直承担着温州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义工动态》和官网的日常运营管理,表现突出,受到了高度认可。
        2014年温州市各慈善义工队活动涉及助老、助学、助残、助困、助医等各方面,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张林会长对百名优秀慈善义工予以通报表彰,并对2015年提出了“让义工活动做得更好”的殷切期望。
    据悉,温州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成立于2011年2月,是由热心慈善事业的市民和其他社会组织自愿结合而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