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我院召开创业管理专业研讨和任务布置会议

作者:谷若瑾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1-09-09 浏览:

98日,管理学院于2号楼437会议室召开创业管理专业研讨和任务布置会议,我校执行校长周湘浙、副校长李益明、学术事务部高级主管唐靖云、学生事务部高级主管胡金林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会议。5cb5ce2f7face98efe8c1c51d91ab48.jpg

会上,周校长指出,创新创业是衡量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我校历来非常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明确要求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并以创新创业教育为抓手,通过申报创业管理专业的契机全面推进创新型人才培养。e5dd0ff3cc32aa684473991cd8f990d.jpg

同时,并就我校创业管理专业教学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创新创业教育的初心,牢记培养“敢闯会创”的新时代优秀卓越人才的使命,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二是要着力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创新创业教师队伍。以教师队伍建设为核心,打造一支可持续发展的创业创新人才教育梯队。三是要做好相关课程安排以及后续培养方案制定,努力构建创新创业教育新机制。6f4169e132bf4abe91042fd7a88a0f0.jpg

据悉,创业管理新专业研讨和任务布置会议的召开,为我校创业教育建设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也为创业管理专业建设明确了路径。创业管理专业的申报与建设标志着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