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校领导莅临管理学院指导党建工作

作者:叶杜成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5-12 浏览:

  5月10日,学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李益明在党群事务部有关老师陪同下莅临我院指导党建工作。

图片1.png

  我院党委书记杨文兵就最优服务师生举措、堡垒指数和先锋指数落实、推进青年教师发展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图片2.png

   李益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的党建工作,同时要求学院党委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院层面落实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课程安排要体现地方服务特色;要重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制定分层分类教学体系;要重视学业困难生的帮扶工作,广泛开展教师帮扶与朋辈帮扶。

图片3.png

  随后青年教师代表根据自身工作情况发表内心想法与意见建议,教师代表对学校和学院领导的人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和学院十分重视青年教师发展,给予了良好的发展平台,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提升自身教学与科研水平,为学校各项工作做出贡献。

图片4.png

李益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青年教师的优良作风和工作成绩,并对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相应解答,他鼓励青年教师为学校跨越式发展不懈努力,共同创造温州商学院和管理学院新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