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我院党委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党支部品牌建设研讨会

作者:陈晓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5-18 浏览:

2022年5月17日,管理学院支部品牌建设研讨会在2-43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文兵主持,袁红富副书记、各支部书记及组宣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4.png

  杨文兵针对当前各支部品牌建设现状,指出支部品牌建设存在以下三个问题:一是缺乏强有力的活动载体;二是党员参与度有待提升;三是支部品牌凝练不足。他强调,支部品牌活动应是持续有效的活动凝练、惠及广大群众的实践总结和经过提炼的高度概括。

  各支部书记和组宣委员对支部品牌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开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图片5.png

   袁书记对支部品牌建设所遇到的问题给予针对性的解答,强调要转变观念,建议各支部书记及组宣委员,在品牌建设一定要扩大受益面,不能将支部内部活动等同于品牌活动。

最后,杨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强调,各支部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加强支部品牌建设力度,强化品牌引领作用。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建设要高度融合,将专业学习、学科竞赛等专业活动融入品牌建设中,提升品牌建设的专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