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我院成功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精英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5-25 浏览:

为扎实推进精英奖学金评选工作,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5月25日18时30分,管理学院精英奖学金答辩在温州商学院综合楼B-517举行。

DSC06336.jpg

答辩会在观看精英奖学金候选人风采的视频下拉开帷幕。本次精英奖学金答辩评审委员会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兵、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红富、工商管理系教师李江海、人力资源系教师王安悦、市场营销系教师冯波和辅导员代表组成。

DSC06376.JPG

四位候选人首先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自我风采展示。他们慷慨激昂、娓娓道来,以出众的学习成绩、丰硕的科研成绩、出彩的竞赛名次、丰富的实践经历,展示出我校英才学子的青春风采。他们中有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抗疫”志愿者;有乘风破浪、坚持不懈的创新创业能手;也有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职业技能大赛获奖者。

DSC06387.jpg

在评委提问环节,面对评委老师的相关提问,各位候选人自信从容、应答自如,分享了自己平衡学业与课外活动的经验和方法。展现了我院“精英”风采,博得了评委的肯定。

DSC06347.jpg

杨文兵对本场答辩会进行点评和总结。他首先对参与答辩的同学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从个人陈述、书面材料和答辩等环节给现场选手提出建议,并表达了对他们未来的美好期待。

DSC06403.jpg

据悉,此次精英奖学金答辩会体现我院奖学金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给予学生们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希望我院学子能够以此次评选为契机,在学习和思想品德等各方面不断向上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