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我院举办端午节师生午餐会

作者:陈晓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6-04 浏览:

为建设最优服务大学品牌,培养大学生成长成才,管理学院举办师生厨艺比拼,品鉴和师生座谈活动。学生事务部励荣杰、胡金林、金秋实老师和管理学院的应里孟、姜颖、朱亮等12老师与100余位学生一起欢度佳节,共话诗情,共谋发展,畅谈未来。

IMG_0723

活动开始前,我们联系场地和氛围营造、购买食材、发送宣传以及组建团队,团队小伙伴杨宇航、南娴静、富灵等,精心挑选端午节礼物,同时用气球手工打造“龙舟”,像模像样、形态逼真,龙头气宇轩昂,龙珠金光灿灿,似乎正在追赶时光,也寄托着我们对于端午安康和时光不弃的美好祝愿。

3271949e01d6dd1500003a96c0e6f88

1.“包住粽香 留住安康”

活动现场,师生们摩拳擦掌,拿粽叶、填糯米、压紧、封口、扎捆,大家互相交流学习……片刻,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在一双双巧手下转眼变成了玲珑可爱、各具特色的诱人粽子。

师生一起做起了香囊,有模有样地把彩绳,针线,挂件配饰缝合在一起,图案精美,色彩艳丽,一个个小巧玲珑,立体饱满!

IMG_0418

IMG_0185

IMG_0235

2.八大菜系

清晨伊始,老师和同学们就在文博苑里开始忙碌起来。

洗菜,做饭,烹饪…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香气弥漫文博苑。

这里也因为有了我们充满着人间烟火气。

另一旁徐思琪同学也在大厅里唱起了一首首甜美的歌,大家围坐一起,其乐融融。

你看,这便是家的感觉!

IMG_0249

IMG_0024

师生座谈会活动伊始:

学生事务部励荣杰领导致辞

领导提出: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勉励,相互促进,共同成长!在这里,老师就像是我们的家人一样,有什么问题和难处,都可以找老师沟通与交流。

祝大家端午安康!在温商院实现出彩人生!

IMG_0706

让我们一起举杯开动啦!

红烧大虾色泽艳丽,酸菜鱼鲜嫩多汁,毛血旺麻辣鲜香,菠萝古老肉酸甜可口,扬州炒饭香飘十里,佛跳墙风味独特,肥西老母鸡汤滋养补身,龙井虾仁软嫩爽滑……一道道精美的菜品,呈现大家眼前,不禁发出赞叹!

师生座谈会的氛围从严肃到轻松。

大家畅所欲言,都各自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老师也仔细聆听了同学们提出的的意见和建议,并以“师生共建美好校园”为主题,展开了深刻的讨论。

IMG_0812

IMG_0814 

游戏时刻

1. “蛋王”pk赛

 “蛋王”争霸赛中的竞争宛如激烈争斗的猎场,只有实力雄厚的优胜者才会站到最后。在仲望时节,我们就有着这样强劲的队友,和你一同并肩作战,如战友,如家人。

IMG_0407

2. 钓粽子

钓粽子环节引爆活动高潮,大家在规定时间内钓上的粽子就可以赢得其他团队,许多同学都争先恐后地想要尝试一番,最后大家都满载而归!


IMG_0006

3. 猜猜看

     在文博苑的各个小角落里,都藏着一些神秘的便利贴,快来看看,你猜对了吗?

答案:一举高“粽” ,“粽”望所归

“粽”爱一生,“粽”星捧月,博采“粽”长

IMG_0087 

淡淡粽叶香,浓浓军旅情

一枚枚粽子,以祝福为叶,以关心为米,以叮咛做陷,用牵挂缠绕,愿我们都可以品出生命的美好,收获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