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暑期实践|烛光志愿者:青春洋溢,共筑未来

作者:骆佳城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7-05 浏览:

1.jpg

为了更好地发挥青年志愿者的积极作用,共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丰富拓展学生干部的实践经验,用眼睛发现美好,用脚步丈量大地,不断开阔视野,增强大学生干部的担当意识和实干精神。7月4日8时,管理学院烛光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队于综合楼前集结,开启洋溢青春活力的实践之旅。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实践队顺利到达文成县南田镇,在大家熟悉周围环境后,我们组织一场聚餐破冰活动。

聚餐过程中,团队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和游戏互动,拉近了实践队员们彼此的关系,为之后的友好相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午间休整后,烛光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队分组开展活动,队员们前往南田镇人民政府,参加出征仪式。镇政府相关人员为大家介绍南田的自然环境及风俗名胜,管理学院社会实践指导老师李思强希望同学们在注意安全的同时,也要发挥自身特长,展现温商学子的独特风采。

6.jpg

晚上例会,各小组进行今日活动总结,各分管组长汇报小组工作情况,工作委员会强调相关注意事项,最后团队成员齐唱管理会歌结束会议。

最后,预祝所有实践队员能够顺利完成此次实践,在这个假期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为温州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摄影:新媒体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