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我院与浙江嘉晟税务师事务所召开产教融合协商会

作者:谷若瑾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7-13 浏览:

7月12日,为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持续发展企业创新的战略性举措,我院与浙江嘉晟税务师事务所召开产教融合协商会。浙江嘉晟税务师事务所董事长叶希银等一行人出席本次会议,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参加本次会议。

据悉,我院自2019年与嘉晟税务师事务所签订协议以来,在专业实习、暑期社会实践、产学合作、校企共建等方面成效显著。企业为我院学子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公司始终以一颗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奉献社会,勇于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并于我院设立“嘉晟奖学金”,促进我院教育事业与公司的双赢发展。

本次会议双方从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责任与义务以及内容细节展开近一步讨论。事务所提供企业优秀甄选指导教师进入学院兼职队伍,同时,学院为优秀学生提供进入实习基地实习实训的机会,学院在此基础上做好企业员工培训、技术开发、管理咨询等方面智力支持。同时,依托基地与企业共建实习、实践类课程,做好相关课程开发、教材出版等方面进行创新。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双方校企合作的目标与方向,为我院学子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温州商学院作为培养高素质人才的摇篮,希望通过深化产教融合,聚集学校更多的优秀人才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促进我院教育事业与公司的双赢发展。

63535df4da2f2f8e0f83389cd4e1efe.jpg


8b61e6645cad160cd78f9e3f89f9a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