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暑期学习会

作者:谷若瑾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8-09 浏览:

为全面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扎实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与新教师培养工作,8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师专题学习会。管理学院院长阳杰、党委书记杨文兵、党委副书记袁红富、副院长吴肖蓉、戴晓震出席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阳杰主持。

3eba16d8b9dbc202f9e7b8ed757e684.jpg

会议伊始,阳杰院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暑期的工作成果,包括做好各项材料的整理与准备,严抓新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培养工作。他指出,磨课是常态化水平性工作,而不是合格性工作,全体教师应该利用暑期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贯彻落实学校对于“五心”服务工程的要求。随后,向全体教师清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模式与专业建设思路等,同时指出全体教师应形成共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井然的教学秩序、严明的课堂纪律迎接新学期相关教学工作。

0262dca0c3fa7bf941954b1961c6cbd.jpg

随后,吴肖蓉副院长就暑期总体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反馈,再次明确了我院暑期具体教学以及磨课工作任务。吴院长分别就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试卷、实验实习材料、毕业论文及磨课六个方面的相关注意事项作出详细规划。

a3c8541cbbb72bda5b1a56186323161.jpg

我院党委副书记袁红富老师就我院招生以及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和部署。他指出,全体教师要高站位认识就业重要性,高标准做好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准抓稳,落实落细。

e0859489034704e7a297bff7b97112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