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我院召开“全员磨课·打造金课”集体教研活动表彰会议

作者:谷若瑾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9-06 浏览:

为充分调动广大青年教师投身教学改革与创新的积极性,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不断提升,打造高效课堂,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我院自8月起,开展了2022年暑期“全员磨课,打造金课”集体教研活动。旨在积极打造高质高效课堂,全面促进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

66ef302bcf831f656faf73fd01109c3.jpg

通过本次“全员磨课·打造金课”集体教研活动,我院涌现出一批优秀教师,经过评委考核、教学设计与教学能力综合考量,朱凤等6名教师获“教坛新秀奖”、黄伟宇等7教师获“教学技能优秀奖”。各教研室认真开展磨课研讨,集中全员智慧,全方位把控课堂主要教学环节,以平时积累的教学经验来反复打磨课堂流程,重视融入课程思政元素,磨课成效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