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我院举办2022级新生自主选专业咨询会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10-13 浏览:

为持续打造“最优服务学生大学”品牌,切实帮助2022级新生深入了解专业选择和学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10月12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水心街举办“2022级新生自主选专业咨询会”活动。我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益明莅临咨询会现场指导工作。管理学院院长阳杰,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兵、党委副书记袁红富,副院长吴肖蓉、戴晓震,全体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出席咨询会。

本次咨询活动,共分为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创业管理、市场营销等多个专业咨询小组。咨询现场还专门编发各个专业的介绍等宣传资料,供新生参考。

微信图片_20221019152520.jpg

我院贯彻落实《温州商学院学籍管理实施细则》和2022年学校招生相关政策,有序开展按专业大类招生的大一新生自主选择专业以及其他学生申请转专业工作。在新生进校后,可根据自己的特长和兴趣自主选择专业。

老师们分别就学生咨询的专业课程、培养方案、辅修、就业方向等方面问题现场解答,也对新生在学习和大学生活中遇到的困惑耐心释疑。

微信图片_20221019152525.jpg

咨询现场,前来咨询的学生人头攒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咨询会的筹备和开展工作,在前期多次与筹备老师确认物资准备情况,现场查看场地布置情况。并在咨询活动中,全程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咨询会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大一新生表示听完老师对专业介绍后,增进了对专业理论内容和实际应用方向的认识,有利于自己结合自身特长和爱好做出专业选择,也为下一步如何学好专业课程指点了方向、提供了方法。

(咨询会现场人头攒动)

本次2022级新生自主选专业咨询会,是打造“最优服务学生大学”品牌的重磅“工程”。在咨询会后,还将继续引导好学生完成转专业申请、专业确认、专业分班和专业选课等一系列工作,不仅将服务做到“最优”,也要将服务做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