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我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王一如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10-27 浏览:

为推进2023届本科毕业实习工作顺利开展,2022年10月26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博爱楼博爱厅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实习动员大会。2023届本科毕业班全体学生、教师代表陈芒芒、姜赛、鲍梦琦、王安悦、朱亮、徐晶、冯波、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共同参与了会议。大会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戴晓震主持。

87c00e4ea000e7f1f2f918d4ac8dd15.jpg

动员会上,戴晓震副院长就本次实习的目的、时间安排、具体要求以及成绩评定等进行了专门的阐述,并对我院合作的校外实习基地作了概述。戴晓震副院长强调,毕业实习是为了加深学生对专业所在行业的了解,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和就业竞争能力的同时,也是为毕业论文做创新思考。他强调一定要提前规划未来的就业方向,有针对性地选择实习岗位,实习期间要敢于吃苦,善于沟通思考,严格按照企业的规章制度,将所学知识与企业实际相结合,明确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做好职业规划,不断提高自我。

bcda0a27d06eaa48e743a392ce80eae.jpgd4848f8ad7ea486b95a64216cb4211f.jpg

陈芒芒老师就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进行分享。该项目由教育部立项公示,由北京正保会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立项高校建立校外实践基地。该项目为大学生职业发展赋能,并将优秀学生推至八大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岗位。陈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强调这是个很好的机会去了解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财务管理,增强实践能力,提升岗位胜任力,同时也提高了毕业季的综合竞争力。

86535f9714c1ac6c3ebb3bdab88f40e.jpg

戴晓震副院长叮嘱大家实习期间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如遇到问题和困惑及时与老师们沟通。通过此次动员大会,让学生充分了解到实习的内容和意义,祝愿大家在实习过程中学到更多的知识,圆满完成毕业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