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陈思齐老师开展《智能制造与审计质量》学术沙龙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10-19 浏览:

  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于2022年10月19日下午15:30在北校区2-611开展主题为《智能制造与审计质量》的学术沙龙,主讲人为数字经济与财务研究团队核心成员,财务管理系专任教师陈思齐。本次学术沙龙由管理学院院长,阳杰教授主持。

  此次沙龙围绕人机融合的审计智能化时代下,企业实施智能制造对审计工作带来的诸多提升作用和潜在的挑战展开,并打开智能制造对审计质量的影响以及影响机制的研究思路,帮助企业更好地适应智能化时代提供必要性的参考。

  陈思齐老师主要从研究背景、理论与假设、研究方法、结果和启示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后续与参会老师展开研究方法和理论等方面的讨论。本次活动的顺利展开,不仅提升了我院青年教师的学术素养,有助于形成良好的科研氛围,也为相关专业的学生更好地了解学科前沿发展搭建了良好的桥梁。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