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我院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11-09 浏览:

640.jpg

11月8日中午,管理学院安全教育大会在博闻厅顺利举行。校学生事务部高级主管吴玉伟,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红富,院学生事务主管郭辉、副主管贾雪,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贾雪老师主持大会。

微信图片_20221116111022.jpg

吴玉伟老师重点强调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维持校内环境安全稳定是我校当前重要任务。同时,吴玉伟老师向同学们普及了保护人身财产安全的几点措施。

微信图片_20221116111036.jpg

杨坤老师从心理安全角度入手,科普心理健康相关知识,结合真实案例对与会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杨坤老师强调了要重视心理安全工作以及由心理问题而引发的安全问题的严峻性。

微信图片_20221116111043.jpg

许方印老师围绕着“寝室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三方面进行讲解。许方印老师指出同学们必须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并对自身安全负起相应的责任。

微信图片_20221116111049.jpg

叶杜诚老师结合校园实际,依次介绍了“诈骗常见方式以此警惕并避免受骗”“网络常见安全问题”“意识形态安全问题”三方面内容。叶杜诚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辨别能力,避免让虚假信息损害自身利益。

微信图片_20221116111055.jpg

安全稳定是我院各项事务顺利展开的前提和保证,也是我院学生成长成才的基本条件。我院始终坚持最优服务学生,重视安全教育,确保广大学生平安顺利度过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