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我院召开课程教学大纲审核与撰写工作布置会

作者:谷若瑾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11-24 浏览:

2022年11月24日,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大纲完善工作,优化2022版课程教学大纲,我院召开教学大纲审核与撰写工作布置会线上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术事务部高级主管白彦老师主讲,我院吴肖蓉副院长主持。

会上,白彦老师从“审核范围、审核重点、审核要求”三个方面展开讨论,并就审核重点的内涵做了详细解读,梳理了院、系两级自评报告的撰写和相关支撑材料准备工作,对现阶段工作任务和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作了进一步说明。同时,针对现阶段各学院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对的解决方案,她表示,应注重课程思政元素的总结与提炼,加强过程性课程考核评价,科学分配成绩构成体系,充分发挥课程群团队优势,责任到人,要求相关教师严格按照培养方案和课程支撑矩阵修订所有课程教学大纲。

本次会议对学院做好下阶段本科教育工作,高质量完成学院、专业两级自评报告的撰写和相关材料的准备起到了推动作用;为进一步完善2022版教学大纲与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c68810d983c79af0b773f5fdf9cab78.jpge6a5f78ca0cd1767da59906cb1611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