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召开“技术转移管理”微专业工作专班会议

作者:黄小雁 陈晓辉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11-26 浏览: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科技部《关于技术市场发展的若干意见》、省科技厅《浙江省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技术转移人才,加快构建温州市技术转移人才培养体系,营造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良好生态,提升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质量和效益,助力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年11月25日,根据温州市科技局来校调研的情况和学校周湘浙书记的指示,管理学院召开“技术转移管理”微专业工作专班会议落实调研会议内容。会议由阳杰院长主持,杨文兵书记,吴肖蓉副院长,戴晓震副院长,袁红富副书记以及刘洋,陈晓辉,黄小雁,王安悦等老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在2-437会议室举行。

此次会议公布了工作专班成员组成。重点研讨了微专业的师资安排,成立的目的,培养对象和微专业成立的方案汇报。探讨了“技术专业管理”微专业学时学分的分配以及小型课程群模式的融入,以及如何对接温州科技大市场,同时融入学校“创中学”理念。

最后,阳院长希望:管理学院各位老师能够齐心协力一起将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技术转移管理”微专业打造成浙江省内甚至全国首家,打造温州商学院成为温州市技术经纪人培养基地,实施政校合作,成为学院发展的另外一张新名片。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