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10-16 浏览:

为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管理学院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00在北校区2-437组织党员之家成员观看二十大开幕式直播,在水心居组织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创协成员观看二十大开幕式直播,在博雅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师生党代表观看二十大开幕式直播以及教工党员自主安排观看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开幕式中,习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过去5年工作,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继续扎实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继续有力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继续积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据悉,本次活动让党员之家的成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