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我院举行喜迎二十大喷绘签名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10-15 浏览:

2022年10月15日,管理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签名喷绘”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师生以身作则、努力奋斗,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美好的形象,最切实的行动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二号楼参加喷绘签名活动。

4.jpg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兵老师认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关注国家大事,关注时事,对我们党即将举办的二十大充满信心,作为一名党员,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带领身边同学观看二十大开幕式,读二十大原文,将理论知识化作精神食粮,在自己的学习生活中转化为世界观和方法论,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财会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吴容飞老师指出:“学生党员是学生力量中最优秀的存在,应该身体力行,为其他同学做出榜样。要用实际行动在迎接二十大的活动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努力建设更好的党员队伍,建设更美好的温商院。”

1.jpg

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爽老师指出:“作为党员,在关键时刻要站出来,体现出党员高尚的品德,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二十大护航,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支部党员纷纷表态,在签名墙上签下名字以表决心态度。

2.jpg

财会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刘雨欣说:“通过这次活动,支部学生党员更加关注二十大的相关内容,也承诺会在党组织的熏陶和带领下,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积极建言献策,为党组织贡献自己的力量。”支部书记陈丹铌老师,非常重要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情况和意识形态发展,要求支部党员以高标准、严要求、对标党章时刻自省,在新时代以伟大的建党精神引领自身成长,发挥党员的先锋指数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伟大的时代变革中书写浓墨重彩的壮丽篇章。

3.jpg

财会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陈晓老师指出:“这次活动,支部学生党员踊跃参加,对于二十大呈现出很高的关注度,党员会不断铸初心、守信仰、强担当,在不断创新中与时俱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续写新的百年奋斗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