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与外语外贸学院联合举办施强集团2018校园招聘会

作者:文|林伟东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17-11-10 浏览:

    11月8日下午2点,施强集团2018校园招聘会于我校2号楼109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由管理学院与外语外贸学院联合举办,由施强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华佳静主持举行,本次大会到场80人,40余人投递简历。
    施强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华佳静首先向我们说明了施强集团的概况,”施强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滨江)区,员工规模近3000人,是一家成立于1995年2月的中外合资企业,现已成为医药、教育、出国中介多个业务领域的集团公司.”并向我们介绍了施强集团董事长”虞陆平“和他的企业信念:“人”才是企业致胜的根本。
    她还为来应聘的同学们讲解的施强企业的核心文化、用人标准、公司战略、经营理念、新人的培训发展、教育产业、校企合作项目、薪酬福利和新人的晋升发展,为了加强同学们对施强集团的认同感,她向同学们展示了从2008年至2016年间施强集团获得的荣誉。
    为了吸引新生血液的加入,施强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华佳静介绍了施强集团旗下的杭州施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智慧教育产品——乐课网。乐课网是互联网与教育深度融合的产物,已推向全国市场,并受到教育界各级领导、有关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目前合作学校已达800余所,遍布全国各省市。最后通过四位在施强集团就业的学姐的就业经历,加深了同学们对施强集团的了解。
    据悉,此次招聘会旨在让同学们了解施强集团的各项情况,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