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记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民主测评会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1-19 浏览:

      2018年1月17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2号楼405教室召开本学期民主评议会议。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要议题是对支部正式党员进行党内民主测评与群众测评。
      本次民主评议会邀请了支部书记吴潮书记、预备党员4人与邀请了10名大一的入党积极分子与群众参会。
      会议由郑煊洋同志主持。会议开始由郑煊洋、王家浩、唐慕镕、李硕妮同志轮流代9位正式党员做了本学期的自我鉴定汇报。之后由李颖同志做她一学期的自我鉴定。在过去的一年中,李颖同志一直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力求在工作、学习上有进步,在党性修养上有提高,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给在座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做了榜样。之后由4位预备党员分别从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由吴潮书记带来了学期总结。呼吁更多的群众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务知识,以优秀的学长学姐党员同志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