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告t

教师公告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教师公告t

关于开展管理学院研磨式教学沙龙活动的通知

作者:王一如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4-19 浏览:

各位老师: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OBE理念,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有效提升教师整体课堂教学能力与水平,实现课程门门达标,教师人人过关,管理学院决定开展研磨式教学沙龙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4月20日 13:30

二、活动安排

12ac6f86cdc235748b5df143a91eda2.png

三、研磨流程

40255ab8eb9547488b877991a5f129a.png

四、活动要求

  1. 主讲教师应提前在自己所在的课程组进行磨课,并精心准备一节课的教学设计(电子版PDF格式+纸质版一式三份)以及教学PPT(电子版)。教学设计于4月19日提交至王一如老师处,交由专家组审阅。

  2. 全体教师都需全程参加自己所在组别的教学沙龙活动,参与集体交流。

  3. 活动完成后一周内,主讲教师需提交针对性的整改报告,便于开展下一轮研磨活动。

 

 

   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