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告t

教师公告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教师公告t

关于开展2008/2009学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09-06-04 浏览:

根据省、市、学校有关文件要求,现就2008/2009学年我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1.2008/2009学年院在岗专任教师、其他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党政管理人员、工勤人员和脱产进修人员。
2.来院工作不满半年的、病事假累计超过六个月的,不参加考核。
3.退休返聘教职工根据聘用合同约定进行考核。
二、考核内容
年度考核工作以分院、部门为单位进行,采取定性和定量、个人自我总结与组织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力求客观、公正、准确。
各分院、部门根据教职工的所任职务和岗位职责,在德、能、勤、绩等方面进行考核,重点考核其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工作实绩,包括教学工作业绩、科研业绩、育人工作等。
1.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参照《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细则》(城院〔2007〕136号)
2.科研工作业绩考核参照《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科研奖励实施办法》(温城院〔2009〕55号)
3.育人工作考核参照《温州大学教师育人工作考核暂行办法》(行政〔2007〕84号)
三、考核办法
1.教师系列人员考核: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由所在分院(部)负责考核,填写《教师学年度考核表》。
2.专业技术人员考核:包括各分院实验技术人员和教辅人员、行政管理人员(除具有教师系列职称且自愿选择教学工作业绩考核人员外)等,由所在分院、部门负责考核,填写《专业技术人员学年度工作考核表》。
3.脱产进修人员考核:由所在分院、部门负责和进修学校联合考核,填写《在外进修人员学年度考核表》。
4.工勤人员考核:包括工勤人员、无高校各系列职称管理人员,由所在部门、分院负责考核,填写《工作人员学年度考核表》。
5. 具有教师系列职务的行政管理人员,并实际承担了教学工作任务,今年可参加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填写《教师年度考核表》,从2010年起原则上按专业技术人员考核。
6.“双肩挑”人员考核:教学工作业绩单列考核,由教学科研部负责,年度考核由所在部门负责,列入教师系列考核。
四、考核结果
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分优职、称职、基本称职和不称职四个等级。60分以上为基本称职,65分以上为称职,85分以上为优职;教师教学业绩考核等级为E等的,年度考核为不称职;教师考核为优职的,需教学业绩考核等级在B等(含)以上。其中优职人数严格控制在实际参加考核人数的12%以内(具体人数分配见附表),其余等级根据分院、部门实际情况确定。
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作为教职工晋资、晋职和聘任的依据。当年无故不参加考核或考核结果为不称职者,不予续聘;近三年(学年)教学工作业绩中,其中二年(学年)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为D者,或最近一年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为E者,不得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资格;破格晋职者,近三年(学年)年度考核必须有一次为优职,多次优职者,优先推荐晋职。
五、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由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办公室设在人事部门。
各分院、部门要成立考核小组,人数在10人以下的直属部门,可由部门党政领导直接考核。
六、考核材料
1.表格从学院内网(通知公告栏)下载,必须用16开纸正反面连续打印。教师填写《教师考核表》;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填写《专业技术人员考核表》,党政管理干部及工勤人员填写《工作人员考核表》,在外进修人员填写《在外进修人员考核表》。用黑色钢笔填写或电脑打印。
2.个人总结须缩成一页纸,务必亲笔签名。
3.考核表每人一式二份,由部门、分院考核领导小组初步评定等级、负责人签字、盖章。不符合要求者一律不予接收。
4.分院、部门填写《考核情况汇总表》一式二份,连同考核表于6月12日前送1-310室。
七、其他说明
1.在编教职工的考核,除我院另有规定外,适用温州大学的有关规定;院聘教职工的考核,适用学院有关规定。
2.在编教职工根据岗位填写温州大学人事处制定的考核表(下载一:温大考核表),院聘教职工根据岗位填写温州大学城市学院人力资源部制定的考核表(下载二:城院考核表)。
3.联系人
戴冬亮,662918,86689037(9037)。
 
附件:1.温州大学城市学院2008/2009学年考核优秀名额分配表
      2.温州大学城市学院2008/2009学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汇总表
      3.温州大学城市学院2008/2009学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登记表
      4.温州大学年度考核表
点击下载该文件
      5.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年度考核表
点击下载该文件
二○○九年六月五日
 
 
 
 
附件1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2008/2009学年考核优秀名额分配表
 
分院部门
 
优职人数
 
 分院部门
 
优职人数
在编
院聘
合计
在编
院聘
合计
行政(含实验中心)
2
7
9
电子分院
4
1
5
经济分院
4
1
5
外语分院
2
5
7
管理分院
2
2
4
基础教学部
1
1
辅导员
5
5
 
附件2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2008/2009学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汇总表
 
部门、分院(章):                    
项   目
总计
人员分类
进修人员姓名
教师
专业技术人员
工作
人员
进修
人员
 
考   核   情   况
实际考核
人数
 
 
 
 
 
 
优职
 
 
 
 
 
优职人员姓名
称职
 
 
 
 
 
 
基本称职
 
 
 
 
 
 
不称职
 
 
 
 
 
不称职人员姓名
未参加考核人数
 
 
 
 
 
未参加考核
人员姓名
总人数
 
 
 
 
 
 
备注
 
 
 
 
附件3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2008/2009学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登记表
 
序号
姓名
分院、部门考核意见
学院考核意见
备注
教学业绩考核等级
年度考核
等    级
教学业绩考核等级
年度考核
等    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部门、分院负责人(公章):                              人力资源部(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