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告t

教师公告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教师公告t

城市学院管理分院会议出勤考核暂行办法

作者:  来源: 时间:2009-09-21 浏览:

 

为了加强管理分院的管理工作,强化教职员工的组织纪律性,为进一步提高本分院的工作效率,树立良好的会风,特制定分院会议考核暂行办法。
一、分院会议出勤实行签到制度,分院会议签到由办公室主任负责;各系、各部门会议出勤考核由会议召集人负责并报分院办公室。
二、出勤分为准时到、迟到、请假(上课请假、出差请假、因病请假、因公请假、因私请假等)、旷会;前两项由到会人员在相应栏目下签署姓名,后三项由办公室主任记录。签到登记实行统一管理,由办公室负责。出勤情况每月通报一次。
三、会议期间不得有的事项:手机声响、会场接听和拨打手机、离开会场、阅读与会议无关的材料、批改试卷等。
四、本办法适用本分院所有会议,城市学院会议按城市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五、本办法纳入管理分院教师和行政人员年终业绩考核范围。
六、本办法自通过之日起实行。
 
 
                                              管理分院
                                              二00九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