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告t

教师公告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教师公告t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温州商学院“教学名师奖”评审活动的通知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5-11 浏览:

各学院/部门、各教师:
        2018年温州商学院“教学名师奖”评审活动即将开始,根据《温州商学院教学名师奖、教坛新秀奖及教学技能奖评选办法》<温商院行政〔2016〕122号>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材料
        请通过资格审查的参评教师准备以下材料:
        1)按照相关评审的指标体系准备支撑材料(论文请提供封面、封底、目录、正文复印件;著作请提供封面、封底、目录、样张复印件,自编教材请提供电子版;批准立项的项目、获奖及成果请提供相关文件及获奖证书复印件;近三年教改、科研项目立项文件可来教务处查询。上交时请同时带上原件以便审核):教学改革项目相关材料、教学改革研究论文/著作/自编教材、教学获奖及成果应用情况、科研项目及论文等;
        2)请于2018年5月16日(周三)上午10:00前,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所任课程的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教案、课件(教案、课件最少涵盖1-13周的内容)发至
1051365230@qq.com,专家将进行统一评审。
        注:所讲授课程有多个教师任教的,请在“教学材料”栏目中创建自己的目录如“××教学材料”。
        3)教学总结(教学工作的思路、体会及心得等)。
        二、其它
        在5月17日至6月15日的评审期间,专家将组织开展听课和听取汇报环节,请参评教师做好准备。

附件下载
附件1:教学名师奖参评教师名单
附件2:评审方案

教务处教学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