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告t

教师公告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教师公告t

管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落实会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 时间:2018-11-29 浏览:

为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 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清廉学校”的指导意见》,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工作,11月29日,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落实会,全院师生党员与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江主持。

强调要加强纪律建设,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着重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方面,结合《条例》修改的背景意义、内容亮点、学习重点、条款含义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将“两个坚决维护”、“四个意识”、“四种形态”等明确写入党的纪律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

他从清廉学校建设的意义、加强作风建设、师德师风教育等方面作出具体部署。他表示,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要求,对党忠诚,为打造最优服务学生大学的做重要基础性工作,进一步落实“清廉学校”建设的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4191642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