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t

学生公告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学生公告t

关于管理学院校园禁烟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3-08 浏览:

位老师、同学们:

为了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根据文明管院创建要求,经研究决定,即日起管理学院实行全面禁烟。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禁烟区域

校园内任何场所。

二、适用对象

管理学院全体师生。

三、禁烟规定

1.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不得在会议室、办公室、走廊、教室、寝室等校内任何场所吸烟,不流动吸烟不给他人递烟,不接受他人敬烟。

2.全体学生严禁吸烟,自觉远离烟草,争做文明学生。

3.校外来访者进入校园不得吸烟,如在校园内吸烟,被访者有义务进行劝阻。

四、有关措施

1.成立学院文明督察队,由辅导带队,加强日常动态监管,每周进行督察通报

2.学生经批评教育不改者,予以警告及以上处分;老师当场给予一定金额处罚。

校内无烟是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开展全院性无烟活动,建设无烟课堂,是文明校园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关心师生身心健康的具体行动。各位老师、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拒绝烟草,共创文明管院,共享美好生活!

 

管理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

2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