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实践教学

管理学院赴温州申诚会计师事务所交流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李媛  来源: 时间:2022-03-23 浏览:

为了全面执行和做好我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以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和双师型导师培育为抓手,深化产学研深度融合。322日下午,温州商学院学术事务部主管方华、管理学院副院长戴晓震带领各专业负责人助理陈芒芒、姜赛、王茂虹等共同前往位于温州龙湾的温州申诚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合作洽谈。事务所所长娄林燕、审计业务部经理邹捷俊共同接待了我院一行。

微信图片_20220323112247.jpg

会上,娄林燕所长就申诚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业务内容、实习生培养培训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围绕目前实习生需求、深层次的校企共同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微信图片_20220323112241.jpg


戴晓震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办学现状、办学层次及我院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肯定了目前专业实务在我院人才培养中的促进作用,并对双方在校内实训、人才培养、实习选派及监督考核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表达了希望能与申诚会计师事务所深化校企合作的意愿。

微信图片_20220323112227.jpg

温州申诚会计师事务所,是温州龙湾地区会计师事务所领导品牌之一。未来,管理学院申诚会计师事务所将紧密联系,围绕合作内容进行更加深入细致探讨,实现教育的产教融合、学校与企业的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