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实践教学

管理学院与温州臻龙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王茂虹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1-12-30 浏览:

12月30日下午,管理学院与温州臻龙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管理学院院长阳杰、党委书记杨文兵、副院长袁红富、吴肖蓉、戴晓震以及相关负责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温州臻龙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饶碧芳、办公室职员李佩佩出席签字授牌仪式。

1.png

会议伊始,管理学院戴晓震院长对企业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情的欢迎,并介绍了参与此次授牌仪式的人员。随后,饶碧芳经理对集团情况和其经营范围进行了简要介绍。温州臻龙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2012年,隶属龙湾区政府直属管理的国有企业。目前,集团集团合并资产总额201.69亿元,净资产62.79亿元,注册资本增至8.36亿元。集团下属子公司18家、国资委托管理3家。其承担经营项目有龙湾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城市道路、交通、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融资和建设工作;旧村改造、农房集聚建设、保障房建设、园林景观建设、旅游开发、城市建设规划设计及信息咨询、实业投资,创业(孵化服务)投资等。

饶经理表示集团组建以来,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区财政局(国资办)要求,朝着“成为政府融资的大平台、勇当城市建设的主力军、打造科学管理的示范点”的既定目标前进。此次与管理学院建立实习基地合作,本着国有企业为社会经济发展尽心尽责,做贡献的使命,将尽可能为我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平台,同时也欢迎我校优秀毕业生来企业就业。

签约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与互动,对将来深化产教合作,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学校实习基地的建设,加强校企之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