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实践教学

我院与恒丰泰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陈培培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4-16 浏览:

2022年4月16日下午,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与恒丰泰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企业会议室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恒丰泰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叶胜康总裁、企管部叶文素经理、管理学院杨平宇教授、佟大新教授、胥卫平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戴晓震副教授、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林巍副教授、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罗列英副教授等出席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伊始,恒丰泰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叶胜康总裁对学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恒丰泰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项目主承担单位、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实施单位,浙江省创新型企业试点单位、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浙江省专利示范单位等,是专研于精密传动技术和行业应用的专家。为工业机器人、太阳能定日镜跟踪系统、搅拌设备技术、浓密机设备技术、电解铝设备技术等行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他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希望通过建立实践基地的模式与我校达成深度合作,联合进行人才培养,不断加强双方在产学研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戴晓震就温州商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管理学院专业设置和毕业生就业去向等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此次共建实践基地,标志着双方进入新的合作阶段,实践基地的建立能够实现校企深度合作,充分发挥校企优势,共同培养行业应用型人才,他还强调,实践基地不仅仅是教育实习基地,更是就业创业基地和满足企业、高校需求的研发设计基地,他希望校企双方通过实习、就业、研发等方式不断拓展合作育人的深度和广度,为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良好保障。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实践基地的建设,将充分利用好合作平台,不断践行为国育才的使命。

939b4a7ed9adc987cb91a633f1d415c.png

签约仪式最后,双方进行签约并授牌,后续双方将进行深层次的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企业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平台和就业机会,学校为企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实现“双赢”。

48d97f5a35786641a64bc0ed32f1e9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