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实践教学

温商管理学子赴温州市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专业实习

作者:冯壹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7-05 浏览:

2022年7月4日,我校管理学院戴晓震副院长和工商管理系冯壹老师带领2位温商管理学子前往温州市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业实习。由副总经理蔡美玲,办公室主任陈维,人资主管天放老师召开了一次实习有关会议。

0a102ab0d59ddea8240519d0f438a41.jpg

会议上,蔡总热烈欢迎了我院师生的到来,向同学介绍了企业的业务范围和运作机制,鼓励同学走出书本,走进生活,实现“校园-社会”的有效转变。根据业务要求和同学的专业情况以及个人意愿进行充分沟通之后,陈主任将两位同学分别安排了适合的岗位。

f2c951cbf5fe2cdf1019d3b71fc66a4.jpg

此外,戴院长就学生实习安全问题作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学生实习期间注意自身保护,以及通勤安全,做到安全出校,安全归来。二是希望同学虚心学习,踏实勤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中。

048a260699e534744a58f0e0fc7e4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