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实践教学

我院与建发房地产集团东南集群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陈丽莎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10-18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之间的产学合作,促进优势互补、互惠共赢,2022年10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与建发房地产集团东南集群于经世楼437会议室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建发房地产集团东南集群人力中心总经理助理陈炜,管理学院副院长戴晓震、工商管理副教授李江海、会计系专任教师陈芒芒、陈丽莎、教学秘书王一如、辅导员李思强共同出席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579291170d7cf1fe2f59c91fa91f5e7.jpg

签约仪式伊始,戴晓震副院长对企业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温州商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等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建发房地产集团东南集群人力中心陈炜也简要介绍了厦门建发集团以及建发房产的企业性质、业务范围、行业地位。厦门建发集团系厦门市属国企,创立于1980年,经过四十余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资产总额超过6500亿元,年营业收入超过7000亿元的福建省大型实业投资企业集团。建发集团连续多年位居福建省企业集团百强首位,2022年位列世界500强第77位,建发房产位居中国房地产行业排名第11位,已布局全国70余座城市。建发房产下设三个集群,东南集群包括浙江省以及福建省北部。

双方增进了解后,探讨了校企合作模式,戴晓震副院长表示此次共建实践基地,标志着双方进入新的合作阶段,实践基地的建立能够实现校企深度合作,充分发挥校企优势,共同培养行业应用型人才。建发房地产集团东南集群人力中心陈炜也肯定了温州商学院地方特色办学的优势,希望与我校达成长远合作,寻找到更多适合建发房产的优秀人才。

305a54d829377e4e3ec3b4654b4c767.jpg

仪式最后,双方进行签约并授牌,后续双方将进行深层次的合作,企业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学校为企业输送更多更加优秀的人才,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校企双赢。

875e1af43c6a46f048c174c2e6087b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