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t

课程介绍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课程介绍t

厦门大学金融系邱崇明教授为我院本科生开讲指导课

作者:金融分院  来源: 时间:2013-05-27 浏览:

2013年5月10日,在城市学院9号楼C201教室,由厦门大学金融系博士生导师邱崇明教授为我院金融学11级本科3、4班讲授的《货币银行学》指导课首次开课。邱教授上课认真,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理论与案例结合,让我院学生享受到了一场知识的饕餮大餐。此次授课,标志着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对城市学院金融分院的教学扶持正式开始。
2012年秋冬,温州大学城市学院与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商定,依托厦门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国家级金融重点学科的师资和科研优势,对城市学院金融分院的教学和科研给予支持。按照协议,厦大经济学院每年有六位正副教授为城市学院金融学本科生开设六门金融核心课程的指导课(32课时/门)。12月份,作为扶持科研的重要平台,“厦门大学经济学院中国民间金融研究中心温州基地”落户我院。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搭建好与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的合作平台,以提高我本科生培养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