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t

课程介绍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课程介绍t

学全会精神 促和谐发展——记金融分院教工党支部理论学习会之领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徐佳明/文摄  来源:金融分院 时间:2015-11-19 浏览:

 20151118下午,金融分院教工党支部理论学习会在综合楼B402会议室举行,到场的有金融分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会方针。
       本次理论学习会从十大关键词入手解读五中全会公报,由浅入深,由点到面。全会公报明确提出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确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十大关键词分别是:全面小康,经济速度,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二孩政策,加强党建,反腐斗争。会议中大家深入研读会议公报,教工党员结合实际,分享见解。会议中,金融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叶超希望各个教职工能积极提出自己的建议并分享自己的见解,为建设好党的群众路线而努力,结合实际情况,为提高金融分院教育质量水平而奋斗。
       借由此次机会,金融分院党总支还向每位党员发放了红色书籍《苦难辉煌》,作为CCTV推荐的第一本把中共早期历史放在国际大背景下解读的图书,第一本用战略思维、战略意识点评历史的图书,希望大家进一步学习党史,了解党史。
    希望各位教职工党员通过理论学习会,保持与时俱进,紧跟党的步伐,能进一步树立大局认识,树立责任认识,树立团队认识,树立创先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