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t

课程介绍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课程介绍t

金融社团招募令 揽尽天下奇英才 --记金融学院社团组建于社团展示第一期

作者:金融分院  来源: 时间:2016-11-16 浏览:

 参加方式

1.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组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社团

2.只需将你理想型社团的形式发送到邮箱1216443591@qq.com~我们会从中挑选出最具代表性的社团哦^_^

3.如果你有自己当社长的想法,附上你的社团管理计划一并发至上面邮箱吧!
ps:截止日期:1016日。小伙伴们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哦 重要的事情想三遍

金融社团介绍

职场精英协会
  职场精英协会职场精英协会于2015年在商学院生根发芽,本着服务于金融系同学们发展的目,在温州大学城市学院人才培养的理念的指导下,通过专业老师的授课以及优秀学生的指导,让同学门具备未来在职场中所需的相关礼仪以及应辩能力,培养同学们的适应社会的能力,培养商学素养与专业能力结合的高级应用人才。社团会组织课堂以及室外等场地,举办辩论赛、听讲座等活动 

 

证券期货俱乐部
  证券期货俱乐部成立于20159月,是在温州大学城市学院金融分院指导下以“了解证券,学习期货,专业理财,锻炼自我”为宗旨,通过了解证券期货知识和举办专业讲座等途径,给众多对证券期货理财有兴趣的学生提供一个在证券期货理财行业体现自我价值、挖掘自我潜力、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增长知识的平台。也让大家在学习过程中不断充实和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社团也同时努力为社团成员创造锻炼自我,完善自我的机会,争取让每位社团成员有充分的机会参与社团时间活动以及在毕业之后能够成为证券期货业务知识过硬,社会实践能力强,思想品质高尚的证券期货行业的精英型人才,切实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为今后投入激烈的竞争中添帆加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