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安排t

考试安排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教学管理t > 考试安排t

转发:关于组织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考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4-20 浏览:

各学院、基础教学部: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需要,学校已于2月17日启动了线上教学工作,在全校师生、各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努力下,线上教学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为了解学生线上学习情况,检验学习效果,帮助教师调整教学模式和方法,保证疫情前后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对接。根据学校工作部署,特组织课程期中考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课程

原则上本学期所有线上教学课程都要进行期中考试,考试的流程和要求与期末考试相同。不组织期中考试的课程,任课教师要向所在学院部提交申请,说明情况,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和院部负责人要严格审核,并报学术事务部备案。

二、考试时间

复学返校后的一到二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试形式

集中考试、随堂考试相结合

四、命题要求

1.2020年4月27日前,任课教师完成命题,送交试卷到各学院办公室,各学院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和教学院长依次审核试卷。

2.2020年5月6日至5月9日,学术事务部对各学院的试卷情况组织抽查。

五、考务工作

1.本次考试工作流程和要求按照《温州商学院考试管理细则》(温商院行政〔2020〕24号)执行。各学院在启动期中考试工作时,一定要组织全体教师和相关管理人员认真学习该《细则》。

2.各学院、基础教学部设立考务办公室,负责本单位考试期间的考务工作。如下表: 

微信图片_20220728141739.png


 

学术事务部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