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安排t

实习安排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教学管理t > 实习安排t

喜讯:恭喜国际贸易分院 沈宇迪 同学被 莫纳什大学 录取!

作者:国际交流中心  来源: 时间:2015-03-11 浏览:

恭喜国际贸易分院 沈宇迪 同学被莫纳什大学 International Business 专业录取!


莫纳什大学 Monash University:

莫纳什大学,世界百强名校,创办于1961年,是维多利亚州的第一所大学,为纪念杰出的澳大利亚军人、学者兼工程师约翰·莫纳什爵士,大学以其姓氏命名。莫纳什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在各大学中名列前茅,也是享誉世界的密集研究型大学,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莫纳什共有八个校区,每个校区皆各具特色,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的盟校成员。
2014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莫纳什大学综合排名第70位。
在2014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传媒专业位列全球19位。会计&金融专业专业排名20位。英语学科榜单排名17位。法律学科排名16位。商学院同时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
莫纳什大学在校学生数达63002人,其中国际学生占比35%。



莫纳什大学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