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指南t

论文指南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教学管理t > 论文指南t

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计划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11 浏览:

一、管理学院毕业论文领导小组

  长:吴肖蓉

  书:阮芳芳

小组成员:阳杰、胡江、袁红富张晓梅、赵显洲、陈芒芒修丕师、朱凤、罗列英王茂虹、陈思。

二、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资格认定及毕业学生人数确认

(一)指导老师资格认定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学校2022届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原则上需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本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有以下位老师担任:

高级职称、博士(34人):阳杰、吴肖蓉、张晓梅刘建国、赵显洲、孙玉甫、张建民、薛辛光、胥卫平、林巍、李婕、戴晓震、杨平宇刘昇雯、修丕师、朱亮、陈思孟俊婷、于沛、李健、刘建勋、邢军、邹娟、刘晓静、潘滢、瞿晓葱、刘洋、应里孟、欧秀英、周海燕、侯晓华林松池郑晓青、林俊毅

中级职称(16人):罗列英、朱凤、陈芒芒、尤丽丽、刘观兵、姜赛、孙丽鹏、卞进宇、李孟浩、鲍梦琦、季相龙、苑贵敬余茜茜、何婷婷、刘赪、戴骆特、陈王伟

初级职称(27人):王茂虹、陈思齐、陈雅冬、马晓玮、胡艺博、杨含笑、孙思雨、陈丽燕、窦亚权、陈妍、程歆迪、项班超、王安悦、黄伟宇、郭丰、卢蓉、钱左一、张肖肖、张婷婷、陈志霞辛宇、施建源、吕元媛、陈龙、王倩倩、赵婉晓、余娟

(二)毕业学生人数确认

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共有756人,其中会计学专业326人,会计学专升本24人,财务管理专业80人,财务管理专升本专业13人,工商管理专业147人,市场营销管理专业69人,市场营销管理专升本9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75人力资源管理专升本13人


三、毕业论文写作形式

本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班共有5个专业,毕业论文根据不同的专业性质采取不同的写作形式。原则上毕业论文需要有50%在实验、实习、工程实践和社会调查等社会实践中完成。

为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研究能力,学院鼓励和提倡学生采用各种形式完成毕业论文。符合其他形式毕业论文要求申请条件的同学,可根据《温州商学院毕业论文管理办法》(温商院行政[2019]96)(附件4),需提交以下材料:

1、《温州商学院其他形式毕业论文申请表》(附件1)一式2份;

2、支撑材料原件1份、复印件2份;

3、《温州商学院其他形式毕业论文专家评审表》(附件2)。

2021915日前,以上材料的电子版(文件名标注姓名+班级)打包发送到150253627@qq.com,纸质版上交至管理学院办公室(2-421)阮芳芳老师处,学院统一审核。此类学生在选题时,请选择指导老师为论文导师。

四、毕业论文指导组织管理形式

本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均通过高校毕业论文网络平台进行组织与管理,平台地址http://bysj.wzbc.edu.cn毕业论文工作所有电子材料全部在网络平台上完成

五、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进程

777.png

附件:

              附件1:温州商学院其他形式毕业论文申请表.doc

              附件2:温州商学院其他形式毕业论文专家推荐表.doc

              附件3:温州商学院毕业论文格式规范和过程记录表.rar

              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时间安排.xls

             附件5、高校毕业设计(论文)网络平台学生操作说明书.pdf

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

                          20216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