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t

科研通知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科研通知t

关于开展2021年度科研项目、论文、著作资助申请工作的通知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4-18 浏览: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温州商学院科研项目、论文及著作资助办法》(温商院行政〔2017〕147号)文件精神,现开展2021年度科研项目、论文及著作资助申请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资助标准

请参考温商院行政〔2017〕147号)文件:关于修订《温州商学院科研项目、论文及著作资助办法》的通知(附件1)。

二、资助申请流程

(一)申请人需要提交的材料有:

1.资助申请表,需要在OA提交。

2.资助经费预算表,需要在OA提交。

3.在科研管理系统申报模块录入所申请的项目(项目名称参考附件2,名称需要包含“项目资助-”或论文资助“)。

(二)请各位老师于2022年4月29日前完成申请材料提交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三)科研项目、论文和专著获得学校资助后,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学校财务管理有关规定,合理报销相关费用。论文和专著的资助只能用参加学术会议和论文或著作版面费的发票来报销。

其他未尽事宜,请以温商院行政〔2017〕147号文件为准。

联系人:秦治霞;

联系电话:座机短号779972/手机短号678281;

电子邮箱:xssw10@wzbc.edu.cn;

地址:1-205。

 

附件:

1.温商院行政〔2017〕147号:关于修订《温州商学院科研目、论文及著作资助办法》的通知

2.2021年度科研项目、论文、著作资助清单

 

学术事务部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