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t

科研通知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科研通知t

[转发]关于开展首届温州市青年科技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09-07-14 浏览:

各分院、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温州市委《关于动员和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建设创新型温州作出新贡献的若干意见》(〔200814号文件),激励我市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与时俱进、奋发向上,同时表彰新时期在科技和学术方面作出杰出贡献的青年科技人才,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由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和市科协共同开展首届温州市青年科技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届青年科技奖的评选范围、标准、推荐人数、推荐程序、推荐材料要求等,按《温州市青年科技奖评选办法》(见附件)执行。

二、本届青年科技奖候选人年龄要求不超过40周岁(196911日以后出生)。

三、首届温州市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简况表需附word电子文档。

四、“温州市青年科技奖推荐表”、“温州市青年科技奖专家推荐意见表”、“首届温州市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简况表”见附件。

请各分院、部门积极认真开展组织推荐工作,于2009422日前报送科研处。联系人:张会忠:1号楼205,邮箱jkb88@163.com

 

教学科研部

 

                                                                                                                       2009417日

附件:

关于开展首届温州市青年科技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点击下载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