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t

科研通知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科研通知t

关于开展温州大学城市学院院级课堂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会计分院  来源: 时间:2014-03-21 浏览:

 各分院,各教师:

根据《关于开展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决定对我院建设期满课堂教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具体工作事宜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2013年立项的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具体见附件1

二、结题方式及结果应用:

1.本次结题验收采取网评方式进行,请课程负责人对照《关于开展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填写《温州大学城市学院课堂教改项目结题验收申请表》(附件2),撰写《结题验收自评报告》(包含课堂教学改革实施方案,课堂教学改革实施情况及评价<含项目实施的过程性材料、分院评价、学生评价、公开课评价>及课程简介),并提交课改前后课程教学大纲(理论、实验)、教学进度表、教学教案、课件等教学材料(附件3)。

2.课程负责人及成员等项目信息及状态需要变更的项目,请填写《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教学建设项目变更审批表》(附件4)。

3.验收结果为合格的课程,学院将发文公布;未通过验收课程学院将发文公布撤销立项,课程负责人及成员三年内不得申请课程建设项目。

三、检查时间:2014430日起。

四、所有参与结题验收的课程,请课程负责人于430日前将《温州大学城市学院课堂教改项目结题验收申请表》、《结题验收自评报告》、《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教学建设项目变更审批表》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peaceyuan@163.com,纸质材料一式两份交至教学科研部(1-209)。

五、联系人:袁静,电话:9972

教学科研部

201432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