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t

科研通知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科研通知t

关于温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召开“温州大学城市学院人文社科研究人员座谈会”的通知

作者:会计分院  来源: 时间:2014-03-31 浏览:

 各部门、各分院:
为了做好推进温州特色智库建设,全面了解温州大学城市学院人文社科各研究团队的人员结构、研究方向、可以为温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提供的决策咨询研究领域、以及可以与温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开展合作的研究项目、需要温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提供的研究帮助等,现计划召开温州大学城市学院人文社科研究人员座谈会。
一、会议时间
2014年4月2日(星期三)下午13:30。
二、会议地点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一号楼208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一)市委政研室代表
市决咨委相关专业部代表、市决咨办工作人员。
(二)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科研积极分子
1.全院教师自愿参加!
2.以下人员由分院安排:各分院相关负责人;科研骨干;副教授及以上;博士等。
3.欢迎广大科研爱好者积极参与!
四、会议组织
会议由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教学科研部联合各分院承办。
会议议程:
一、主持人介绍参会人员。
二、市决咨办介绍市决咨委情况,并说明本次会议的目的。
三、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研究团队负责人介绍团队概况、人员组成、研究方向及成果,并对市决咨委如何推动地方智库发展、打造温州特色智库的有关建议与意见;参会研究骨干介绍本人研究专业、当前研究领域、可以为温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提供的决策咨询研究领域、以及可以与温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开展合作的研究项目、需要温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提供的研究帮助等。(备注:请各团队负责人提前将本团队概况、人员组成、研究方向及成果的电子版发到邮箱jkb88@163.com)
四、双方交流。
五、会议结束。
 
注:时间控制在2.5个小时左右。每位演讲人的发言控制在15分钟以内,演讲人汇报后可离开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