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t

科研通知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科研通知t

浙江省经济学会2016学术年会征文暨年度优秀成果申报通知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 时间:2016-09-22 浏览:

各学院各部门:
浙江省经济学会2016学术年会定于20161119日至1120日(星期六、星期日)在浙江理工大学下沙校区(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928号)召开。本次年会由浙江省经济学会、浙江理工大学主办,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浙江省生态文明研究中心、浙江省一流学科——应用经济学(浙江理工大学)协办。
一、征文主题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决策部署以及浙江十三五规划重要部署,浙江省经济学会2016学术年会总主题确定为“供给侧结构优化与产业竞争力提升:理论创新与浙江实践”,并设置若干专题及相应专题分论坛。
二、征文选题
(一)产业结构调整与产业竞争力
1.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
2.“互联网+”战略
3.价值链升级
4.金融体制改革
(二)要素结构升级与产业竞争力
1.要素市场改革
2.教育体制改革
3.科技体制改革
4.资源制度改革
(三)增长动力转换与产业竞争力
1.创新驱动发展
2.投资结构优化
3.外贸转型升级
4.消费结构升级
(四)生态文明创新与产业竞争力
1.生态科技创新
2.绿色创新驱动产业升级
3.自然资源初始分配制度改革
4.打造绿色经济新模式
三、征文要求
1.论文题目可依据参考选题自定但不必局限于各个分论坛的主题限制,要求观点明确、注重原创、文风朴实。省经济学会秘书处将筛选出符合要求的征文,并通知第一作者与会。
2.论文字数为6000-10000字,应为未正式发表的论文,如为课题成果,请在首页注明课题来源、编号及名称。论文采取word文档格式。论文应依据题目(副标题)、作者姓名和工作单位、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及联系方式的顺序书写;引文和史料要注明出处。
3.论文具体格式:
题目              2号华文中宋或宋体或黑体)
副标题            (小2号仿宋)
作者姓名和工作单位(4号楷体)
摘要              (小5号仿宋)
关键词            (小5号仿宋)
正文              5号宋体)
注释为页下注      (小5号宋体)
参考文献          (小5号仿宋,放文章末尾)
作者简介及联系方式:姓名,性别,单位,职称职务,通信地址,电子邮箱        (小5号仿宋)
4.版式要求
A4纸版式,行间距1.25倍,默认页边距,页码居中。
5.浙江省经济学会2016学术年会的论文征文截止时间为20161021日,征文用电子邮件发送至:421206975@qq.com邮件标题和汇总表请注明“2016年会征文+单位+姓名”。
四、优秀成果申报
参加2016年度浙江省经济学会优秀成果评选的作者,请将填好的成果申报表(电子版申报表、汇总表分别见附件12,亦可在浙江省社联网网站下载)和参评材料(必须是201571日至2016630日期间公开发表的论文或专著)一式五份(其中必须有一份原件)于20161021日前送至科研处(1-215)。同时请将电子版申报表发送电子邮件至:421206975@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2016成果评选+单位+姓名”字样。


附件-浙江省经济学会2016年会征文暨优秀成果申报
科研处
2016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