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t

科研通知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科研通知t

关于申报登记2016年科研业绩的通知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 时间:2016-10-21 浏览:

各学院、部门:
 
2016年科研业绩申报登记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申报平台
 
登录温州大学科研管理系统http://kygl.wzu.edu.cn/business/login.jsp,进行填报申请。相关的科研业绩统计以系统登记的数据为准,不再另行申报,未登记到系统的业绩不予以核算。
 
 
 
二、登记范围
 
全校教职工2015年尚未申报的、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的科研成果。
 
三、学术论文、专著由我校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填报(需列出所有署名合作者,通讯作者、第一作者为学生或校外人员的请注明)并分配业绩,科研获奖、科研平台建设、项目、专利等各类科研业绩由负责人填报并分配业绩。一旦分配完成,今后不能对科研业绩分再行分配调整。
 
四、SCI、SSCI、EI及ISTP收录的期刊论文请将论文PDF版及收录检索证明的扫描件上传系统(没有检索到的请到有资质的机构开具检索证明,并将原件扫描上传),其它计入科研业绩统计的期刊论文请将PDF版或封面、封底、目录和正文的扫描件上传系统(知网能检索到的论文可以不提供论文纸质材料,但知网未能检索到的论文请提交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核后返还)。
 
SCI收录论文根据2015年JCR分区标准注明分区情况【查询网址:www.fenqubiao.com,用户名:wenzhoudaxue,密码:Kjc86596059(注意大小写),年底按2015年最新分区标准核算】,我校对JCR分区情况认定的是大类分区。其他论文定级标准见2016期刊定级(请到科研管理系统下载查看)。
 
独立或第一署名著作请将封面、封底和版次书号页的扫描件上传系统。每本著作只可以选择一种评定方式(校内评定、校外匿名评定)。选择著作校内评定的老师,请提供以下材料:著作原件2本、《温州商学院学术专著级别认定申请表》1份以及支撑著作的论文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论文原件审核完后当场返还)。选择著作外审评定的老师,请提交3本著作原件。
 
科研成果获奖、应用与采纳成果、鉴定(评审)项目及已授权专利须上传扫描件,并提交证书原件。
 
五、本次科研业绩,按照《温州商学院科研业绩计算及科研奖励实施办法》、《温州商学院艺术创作奖励和业绩计算办法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执行。
 
六、登记流程及截止时间
 
科研业绩先由申报人录入系统,科研处进行复审(系统显示机构通过)。
 
请各位老师于2016年11月15日前完成申报登记,并将纸质材料交科研处综合科(1-215)。
 
联系人:叶群,电话:86599972 ,779972;短号:655653

附件


 
 
科研处
 
2016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