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t

科研通知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科研通知t

转发:关于2019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联合基金申请的通知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4-19 浏览:

根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2019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联合基金(以下简称数理医学联合基金)申请工作现已全面启动,现将注意事项和主要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限项规定

数理医学联合基金项目申请数不计入各单位项目申请限额,但申请人应符合《通知》中对个人的限项规定和资格要求。

2.联合申请说明

数理医学联合基金面向所有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依托单位,但项目申请(主持)人必须是浙江省数理医学会会员。

3. 申报授权码发放

数理医学联合基金项目申请书实行总量控制,申请人应在2018年5月10日前向数理医学院提供简要可行性报告或申请书正文(可以只是初稿,有个人简历和能说明主要研究内容就可以),数理医学会专家组将对项目进行初审,审核通过后将下发授权码。申请人凭此授权码登录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网站正式填报项目。

简要可行性报告或申请书正文发至学会邮箱 secretariat@zsmm.org.cn

联系人:邵雨佳,18324475988

 

附件: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联合基金2019年度项目申请指南

 

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