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t

科研通知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科研通知t

关于做好我省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3-19 浏览:

各有关单位:
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已经发布(可见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8/0306/c219469-29851506.html)。为做好我校的申报工作,除全国社科规划办申报公告中要求外,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补充以下几点要求:
一.我校受理申报时间截止2018年5月14日,请各单位认真做好审查工作,将符合要求的纸质和电子材料送至科研处。
二.通过同行专家推荐或出版社推荐,由个人申报。具体程序如下:
1.填写申请书和申报信息汇总表。申请人登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项目管理—项目申报与结项—后期资助项目”栏目),下载《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和《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见附件1、2),用计算机填写。将填好的申请书(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和申报信息汇总表电子版(确保与申请书有关信息保持一致),连同申报成果交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签署意见并盖章。
2.准备申报材料。
包括:
(1)申请书4份;
(2)《成果介绍》活页一式8份;
(3)申报成果6套(申报书稿字数在80万字以上的,同时报送6套书稿和6份成果概要,成果概要包括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不得以任何形式出现申请人姓名和单位等信息;
(4)申报成果参加过以往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的,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填写附件3: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成果修改说明);
(5)电子光盘,需包含申请书、书稿、成果概要、附件、申报信息汇总表等所有申报数据,光盘上请标明申请人姓名、单位及学科分类。
三.由具有推荐资格的出版社推荐申报的,其申报材料也由所在单位经省社科规划办统一提交,即除推荐人不同(两名同行正高职称专家或出版社),其他程序一样,请留足时间由出版社填好推荐意见并盖章。


联系人:叶群 电话:86599972(779972)
E_mail wzbckyc@163.com

科研处
2018年3月19日

 2018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附件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