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就业服务 | 大东2021年招聘简章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1-03-24 浏览:

一、关于大东

大东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具有时尚、创新、舒适、便利为一体的大型鞋服企业,致力于“7天快时尚,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

大东的终端渠道已覆盖全国,目前旗下有8家子公司,分别为“大东DUSTO”“宜立KEELY”、“达仕图DUSTGO”、“达巴daba”、“西颂citisolo” 、“百力物流”、 “杭州屹创网络科技公司”、“知守科技有限公司”,全国设立机构共有112余家,雇佣员工数量达5万人。

趁年轻,一路向东!我们诚邀你加入大东,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二、加入大东

1、招聘要求

(1)2021届毕业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身心健康,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意识,无违纪违法行为。

2、薪酬福利及职业发展

(1)薪酬待遇:大东将为加入公司的应届生提供在当地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良好的发展空间。

(2)福利待遇:提供社保、住宿、伙食、住房补贴等。

(3)培训机会:公司定期选择优秀员工参加EMBA等课程学习。

(4)多职业发展通道:管理通道和专业通道。

3、招聘岗位

202310191807025414.png

1697710045356.png

1697710028376.png

三、投递渠道

简历投递

(1)微信投递:关注大东招聘官方公众号“东家新语”,选择“大东招聘-校园招聘”,了解2021大东招聘资讯,进行简历投递。

(2)邮箱投递:将简历直接投递到大东招聘邮箱dustohr@dusto.cn,简历和邮件标题请注明个人信息,格式为:高校名称-应聘岗位-姓名-联系方式。

四、联系大东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取得互动。

座机/手机:0577-65325931/15381548933/15381496911

联系人:林女士/陈女士/朱女士

想了解更多大东咨询,可以浏览官方网站。